爽朗的惰性固体

【HP同人】霍格沃茨恋爱故事 3

Dahlia Schwartz-戴利娅·施瓦兹

Herman Halse-赫尔曼·阿尔斯

Diana Schwartz-戴安娜·施瓦兹

Anthony Youngs-安东尼·扬斯

*我决定名字也用中文啦,更方便阅读一些


————————————————————————


第三章 王不见王


目送戴利娅离开决斗俱乐部后,戴安娜环着双臂转身看向赫尔曼·阿尔斯,毫不留情地讽刺了起来:“梅林啊,这可是我见到过最寒酸的告白现场了。”


阿尔斯想冲她翻个白眼,只是碍于贵族礼仪克制住了,呼出一口气,尽量好脾气地道:“请容我向你这个打架如屠夫制药如残疾人的格兰芬多小天才解释一番,到底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那是在表白,人们通常把那个称之为聊天,我们刚才在聊天,明白吗天才傻瓜蛋?”


戴安娜差点就要跳起来给他一击昏昏倒地,她不甘示弱地挖苦道:“哈,我可没见过谁聊天搞得像是在调情一样,人都被吓跑了。”


说完戴安娜还是不解气,虽然她草药学的确学得不怎么样,可最多就是分不清楚材料并且经常性手抖,但也不至于被说成是个残废吧!


也不知道这些年戴利娅是怎么忍受阿尔斯时不时来一次的找茬,戴安娜为自己姐姐这几年所遭受的忿忿不平,又补了一句:“见鬼,见鬼的聊天,利娅到底怎么忍受你这么久的,今天肯定是被沃尔曼小姐那不像样的水牢吓到了,不然非得逮着你骂。”


阿尔斯一噎。无法反驳,他也知道如果是平时的戴利娅肯定不会就这样一声不吭就跑掉,她可不会放过任何怼自己的机会。会不会是戴利娅对自己有好感了呢?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性,阿尔斯眼睛都亮了起来,最后决定大人有大量地不计较施瓦兹小姐的无礼。


戴安娜看着他突然明亮起来的面孔,听见旁边有女生忍不住吸气的声音,翻了个白眼,讽刺道:“看看,看看,孔雀开屏了。”


阿尔斯礼貌地假笑道:“我会把这句话当做称赞的。”说完又带点疑惑地问到:“你不是我和戴利娅的cp粉吗?为什么还这么讨厌我?”


“噢,我当然是,但那只是因为没有别人配得上利娅了。虽然很遗憾,但不得不承认在我们共同认识的人当中,你和你那木头小弟还有钓系花美男好哥们不同,你看起来不是滥情的人且足够优秀。”戴安娜捏了捏她带痣的左耳,有些不情愿地回答道。


接着又补充了一句:“当然,如果有更爱利娅、更优秀的人出现,我会立刻倒戈,因为她值得。”


“那我是不是得有点紧迫感了?”


“你当然得有紧迫感,你最好尽快得到她的心,如果是她选择了你,我就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阿尔斯看起来还想说点什么,戴安娜却不想再和他浪费口舌。她听见有人说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要在魁地奇打训练赛了,狮院和獾院的学生都往赛场涌进,她得赶紧去看台占位置,利娅是这一届最优秀的击球手,今年的五年级生明年就要从院队退出了,戴安娜不愿意错过任何一场利娅参与的比赛,即使只是训练赛。


戴安娜跟着人群向决斗场俱乐部门口跑去,边跑边回头冲阿尔斯做了个鬼脸,嘲笑他道:“真可惜你们刚才赢了决斗,我相信利娅不会在意你没来看她这学期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你加油吧。”说完还调皮地冲阿尔斯眨了眨眼睛。


阿尔斯顿时又想喷毒液了,可惜戴安娜跑得飞快,已经不在攻击范围内了。


他快步往反方向走去,他要尽快结束这边的决斗然后奔去魁地奇球场,闪闪发光的戴利娅,他不想错过!


———————————————


我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突然被队长安东尼·扬斯抓去了魁地奇球场。说是要和獾院打训练赛,这可有够新奇的。


自入学霍格沃茨以来,每年学院杯魁地奇比赛的冠军都在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之前争夺,原本以为狡猾的蛇或智慧的鹰会是最强劲的对手,没想到最难缠的却是那个平时较为佛系、不太起眼的赫奇帕奇。


狮獾平时王不见王,现在竟然要开训练赛,虽然是队长们临时起意的决定……


我朝闹哄哄的看台看了两眼,已经有不少狮院和獾院的学生前来助威了。


我被安东尼拎着兜帽丢到队伍里,我和队友们用手肘碰了碰当做打招呼,边热身边问道:“这次的训练赛打算怎么比?”


“限时赛,二十分钟一局,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老规矩,一球十分,抓到金色飞贼的队伍会加150分,三盘两胜。” 


”梅林啊,这不就是在比哪个队的协调性和临场反应能力更强吗,这太让人兴奋了!“


二十分钟的速决限时赛,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金色飞贼,更别提要在躲避处在冲刺状态的两队队员和游走球的情况下与对方找球手争夺金色飞贼,若是抓到了,毫无疑问那个队伍会获胜,但靠金色飞贼获胜的概率在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院队中实在太小了,很遗憾,我们并没有那么出色的找球手。


换句话说,若是想赢,就必须让自己队的追球手尽可能地进球,也就是说,作为击球手的我,要尽可能地阻碍对方进球。


我足够了解我的队员,而他们也足够了解我,这让我非常自信在即使需要所有人冲刺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保护队员不受游走球的威胁并且瞄准獾院的追球手,而且我们的队长还是可靠的守门员。我相信这次的训练赛不出意外我们会赢!


……


是的,我本来是这样以为的,直到我被从左侧飞来的游走球击飞还被它打断了肋骨。


可能是过度的自信让我松懈了,在飞的时候脑子里竟然还分神地想着阿尔斯那一本正经说胡话的脸,我猝不及防地被击中,没来得及抓稳扫帚,很不幸地跌落了下去。


我听见有人大喊着我的名字,安东尼飞快地骑着扫帚冲我飞来 ,他甚至没有来得及向裁判申请暂停比赛,任由赫奇帕奇的追球手-波妮·艾斯佩纳进了决胜一球。


我掏出我的赤杨木魔杖想要施法让自己降落地慢些,可是在急速降落的过程中我很难摆对施法姿势,左肋的疼痛和灌进嘴里的风让我甚至不能完整地念完咒语。


”Wingardium Leviosa!“(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悬浮咒))


两道不同的魔力将我拖住,让安东尼得以抓住我的手,由于过远距离施放咒语导致咒语精准度下降,即使有悬浮咒拖住我,我还是止不住不地下降,他在抓住我后立刻和我上下调换了位置,在堪堪离地面还有半米的距离施了减震止速。


好在有队长做我的肉垫,让我断裂的肋骨不至于有机会戳爆我的肺,但是坠地的冲击仍是让我疼得呼吸一滞。


负责急救的学生快速围了上来,小心地扶起我喂下特效生骨灵,比原版生骨灵更糟糕的味道让我鼻子都皱了起来,魔药经过的地方像是在燃烧,仿佛我喝下去的不是液体而是火焰,嘴里喉咙都一阵灼烧感久久不能退去。


唯一让人欣慰的是我不用等一个晚上的时间来让我的骨头重新生长,特效生骨灵可以使我的骨头即刻生长复原,但仍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来使它坚固如初。


我想要站起来继续比赛,却被安东尼给摁了回去。


他仔细地看了看我,瞧我没什么事,就微眯着眼调笑道:”怎么了我们的小智慧星,被哪个妖妃迷得神魂颠倒甚至在你最热爱的魁地奇比赛中都能走神呢?“


我不想理他,戈德里克相信我,我只想比赛。


”队长,我的骨头已经长好了。“我暗示安东尼我可以继续比赛。


安东尼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另一个声音抢先,驳回了我的出赛请求:”梅林,我相信游走球打中的是你的肋骨而不是你的脑袋,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都知道特效生骨灵需要一个小时来确保骨头长结实了,而你刚喝完药就想继续比赛?生骨灵怕不是被你喝到脑子里了吧。“


这略带嘲讽的话,闭着眼都能知道来的是哪个妖魔鬼怪,我嘴角抽搐地看向朝我快步走来的阿尔斯,安东尼这乌鸦嘴,说到”妖妃“这不就来了嘛。



tbc

评论(5)

热度(3)